您好!欢迎来到担保协会! 请登录 注册
热门搜索: 温州担保 信用 财富 资讯

我协会副会长单位开展贫困结对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4498 发布日期:2015-07-28 16:42 来源:协会秘书处

2015年24日下午,市担保行业协会奥康银丰担保王梦雅、兴农担保厉沁、瑞豪担保韩胜安、联银担保罗强、华峰申银担保查理、嘉信担保、华正担保7家副会长单位代表在龙湾区状元街道主任助理白乔迁陪同下慰问了贫困户并为其送上了3万元爱心款。

状元街道龙腾社区徐某因父亲患病导致家道中落,巨额的医药费导致目前生活困难。协会7家副会长单位知晓情况后,发起了向徐某奉献爱心,筹措善款的举动。在慰问现场,龙湾区区人大代表、龙腾社区党支部书记林云华将徐某家庭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协会副会长单位的善举表示感谢,不善言辞老实本份的徐某面对众人的热心帮助感动得数次哽咽。

此次贫困户结对活动,是我协会本年度开展的第二次爱心公益活动。本年初,7位副会长单位为70户贫困户、老人送去了新春温暖。7位副会长单位的爱心举措大力发扬了担保人乐于奉献他人的公益精神,激发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社会责任感。







主办单位: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温州市担保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邮编:325000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瓯江路展银大厦1719室 电话:89886606

月子会所